企业中高管项目经理能力提升》公益讲座-重庆高博培训2015年上半年市场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5-05-15信息来源: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人数:我要分享


2015年5月11日下午,重庆市高博职业培训学校(以下简称“高博培训”,R.E.P编号:4041)在重庆某研发中心举办了一场题为“企业中高管项目经理能力提升”的公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刘守信老师来讲解。

刘老师具有多年项目管理培训和工作经验,直接管理过中国网通甘肃省分公司全网智能化项目、中国电信甘肃省电信NGN扩容项目、中国电信河南分公司程控交换机新建项目、中国网通河南分公司综合接入新建项目等大型项目。在担任项目顾问时,一直采用PMI体系——这一全球项目管理标准来进行项目管理的实践。

 

 

图1.重庆某研发中心公益讲座(一)

图2.重庆某研发中心公益讲座(二)

对于项目经理普遍存在的问题,刘老师列举了项目管理三大工具:WBS、关键路径法、挣值管理,以及如何运用这些工具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期间,刘老师介绍了全球最权威项目管理使用软件——Microsoft Project软件的使用方法。刘老师特别强调,软件只是工具,使用软件的前提是用户本身已经具有项目管理体系,而最全面最专业的项目管理体系便是PMI体系,在此强烈推荐PMBOK®指南。

 

图3.重庆金凤电子产业园公益讲座

图4.重庆市农科院公益讲座

图5.重庆青商会公益讲座

版权所有: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渝ICP备09000780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023-6353-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