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项目管理思维       助力本土企业发展

——高博培训开展“墨希科技”企业内训

更新时间:2017-03-29信息来源: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人数:我要分享

由重庆市高博职业培训学校与重庆墨希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墨希科技”企业内训,于2017年3月24日——2017年3月26日在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镇墨希科技公司举行。
此次培训是我校PMP培训部2017年度开展的首单内训业务。参培人数53人,培训时长三天,培训采取理论+实战的互动演练模式。
本次培训以《项目管理八步实战演练法》为课题,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法,对参培人员进行战略分组,让参培人员在互助合作和小组竞争的过程中,对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有初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授课老师在讲授过程中,针对大家提出的实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症下药,依据项目管理理论给出相应解决办法。授课老师把艰涩难懂的理论知识化整为零,使大家在短时间内达到了较高的学习效率。
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是行业内的资深培训师,也是我校师资库的签约老师,具有深厚的知识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整个三天的培训,学员积极热情,课堂互动热烈,多数学员对项目管理知识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墨希公司领导层对此次培训非常满意,对我校的师资水平、服务意识和培训效果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表示期待与我校达成长期内训合作伙伴关系。
项目管理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期发展起来的重大新管理技术之一,最早起源于美国。近年来,项目管理的重要性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及组织所认识,而目前项目管理专业人才却很少。诱人的高额年薪以及广泛的就业前景,使得项目管理师成为超越MBA的最炙手可热的“黄金职业”。PMP项目部是我校主打的业务方向之一,现已服务数十家企业,获得普遍好评。我校将继续深挖项目管理的重庆市场需求,为助力重庆本土企业和本土人才的国际化腾飞贡献一份力量。

墨希内训.jpg

培训现场(一)

墨希内训2.jpg

培训现场(二)

 

上一篇: 常用缩写释义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渝ICP备09000780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023-6353-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