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斗班

更新时间:2016-01-14信息来源: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人数:我要分享

米斗,是居家、生活与过日子的化身;班即种类众多。米斗班,暖一颗过日子的心,做一个接地气的人,以极多数人的思慕,极少数人的私享,让你安心过日子。从历史沉淀的文化底蕴,寻求人类情感的体验需求。以心的语言和共同的情感,经一件件产品,叩动享受的心弦,让人一次次感动于日常生活之中。在米斗班,每件产品总有它的故事它兀自不同,但无一例外,固守一场纯粹的品质之旅,它桀骜不群,但不经意间,专注一场传承已为之臣服,当它到达您的手中,您将读懂米斗班对每件产品的探索与思考,您也将深深感触:米斗班「MIDDLE-CLASS」,值得一生去爱。

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精心打造的跨境电商品牌,以信息化的电子商务平台为依托,汇集成百上千的国外供应商和行业品牌;以真实、安全、经济、适用的全球化理念,将人类情感共通的体验元素提炼成以人性化关怀、安全有保障为特点的产品进行呈现,满足不同地区,不同业态,不同客户的一站式服务需要。

米斗班:http://www.middlebang.com/

以安全和质量为前提,以人性化体验为导向,以国际化的视野、人性化的理念,荟萃全球原产地有影响力、安全有保障的优质品牌,融汇英伦、北欧、法式、意式、中式等多种风格,集商品展示、人性关怀与文化艺术交流为一体,让消费者得到一站式的全球购物体验。在这里,
所有产品均与国际一流厂商及世界知名品牌达成合作,通过集团化采购,国际标准化设计,工业化生产,全力打造过程精品,保证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全套共生的品质保障体系。

版权所有: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渝ICP备09000780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023-6353-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