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博培训2016年PMP学员新春团拜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6-03-07信息来源: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人数:我要分享

适逢春节来临,重庆高博培训于2016年1月22日举办了PMP学员新春团拜会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免费并发放6 PDU。New Year,New Start.这是我们高博培训对每位PMP学员的美好祝福。节后高博培训还将举办形式更加丰富的交流活动,如企业座谈会、名师讲座、沙龙等等。

40.jpg

本次活动有包饺子、才艺表演、系统抽奖、项目管理交流四大环节,这里就像一个家庭聚会,吃着自己包的美味饺子,现场吉他、口琴、舞蹈各种秀,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和幸福,这也是我们的目标:快乐学习,快乐工作。

41.jpg

(饺子大PK~~~)

42.jpg

(好吃不过饺子~~~)

43.jpg

(小样,看我不捏死你)

44.jpg

(这是吹口琴呢?还是啃骨头呢?)

如果你已经是PMP,赶紧加入高博团队,与更多PMP专业人士交流;如果你还不是PMP,那还等什么呢?赶紧拨打电话:023-88866867,PMP培训火热招生中。

版权所有: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渝ICP备09000780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023-6353-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