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PMI(中国)陈永涛总经理一行莅临重庆高博培训视察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16-03-07信息来源: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人数:我要分享

2015年12月14日, PMI(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永涛先生、渠道部高级经理端木伏芯女士、市场部经理杨伊女士莅临重庆高博培训视察指导工作。

通过参观考察,PMI中国一行领导对重庆高博培训的办学环境、设施设备、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办学理念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重庆高博培训自2014年至今所做的项目管理推广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作为重庆本地唯一经PMI授权的R.E.P机构,重庆高博培训自2014年取得资质伊始,致力于推广项目管理理念,先后在重庆市农科院、重庆市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重庆某研发中心等企业组织大型项目管理推介会共3场、小型项目管理思维与运用公开课6场;团队合作拍摄PMP宣传视频;投放PMP电梯广告等。

45.jpg

(左三为PMI中国渠道部高级经理,左四为重庆高博培训监事长,右四为PMI中国陈总经理,右二为PMI中国市场经理)

重庆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落户重庆;全国7个跨境电商试点城市之一;北部新区互联网产业园盛大开幕,打造“互联网+”创业沃土。重庆高博培训将立足现在,力争与PMI中国进一步紧密合作开发西南市场,培养更多项目管理专业人才。

版权所有: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渝ICP备09000780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023-6353-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