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为榜样 传递正能量

——高博公司“学雷锋月”在走马镇敬老院开展义工活动

更新时间:2017-03-24信息来源: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人数:我要分享

—— 高博公司“学雷锋月”在走马镇敬老院开展义工活动

为了倡导出租汽车驾驶员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 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传递社会的正能量, 提升高博公司“雷锋的士车队、交广爱心车队”的品牌车队形象, 高博公司于2017年3月23日在“爱心敬老示范基础”——九龙坡区走马镇敬老院组织开展了关爱孤寡老人义工活动。
为了认真组织好此次活动,高博公司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驾驶员得知此次活动消息后,积极涌跃报名。此次义工活动主要内容为:为敬老院打扫清洁卫生、为孤寡老人理发、修剪指甲、理疗推拿、提供健康养老咨询等。
3月23日上午8:30左右,50多位爱心志愿者分乘14辆私家车从四面八方陆续到达走马镇敬老院,有的驾驶员是下了夜班赶来的。 敬老院老人知道高博公司又要去做义工,早早就在院坝等候。高博公司为孤寡老人带去了牛奶、糖果、香蕉、休闲食品等慰问品。
到达敬老院后,高博公司工会主席周健作了简短动员后,大家按事前人员分工,有的去打扫敬老院清洁卫生,有的为孤寡老人剪发,有为孤寡老人修剪指甲,理疗推拿,提供健康养老咨询等,有的为孤寡老人分发带去的食物,陪老人聊天。整个活动有序进行,老人们个个喜笑言开。
据统计,当天共为20余位老人剪了发;为30余位老人理疗推拿;为20余位老人修剪了指甲;打扫了一栋楼和院坝的清洁卫生……许多孤寡老人说“你们春节前来陪我们吃年饭,今天你们又来为我们义务服务,谢谢你们这些出租车爱心志愿者”。
重庆交通广播爱心车队西区支队、北区支队,私个协龙门浩党支部的爱心志愿者也热情参与了此次义工活动。高博公司对参加活动的的所有志愿者车辆,每辆车给予了50元的燃料补贴,以鼓励驾驶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公司这一举措,得到了广大爱心志愿者的赞许。他们都说:“有高博公司这么重视社会公益活动,我们参加这样的活动会更加积极了”。(图/文  周健)
学雷锋月活动1.jpg

图为参加义工活动的爱心志愿者

学雷锋月活动2.jpg

图为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理发

学雷锋月活动3.jpg

图为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修剪指甲

版权所有: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渝ICP备09000780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023-6353-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