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侨团看渝中探寻重庆新机遇

更新时间:2017-04-17信息来源: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人数:我要分享

3月29日上午,荷兰华人华侨代表团一行来到重庆涉外项目服务中心,参加了荷兰华人华侨代表团渝中合作交流会。交流会由区委统战部主办,重庆涉外项目综合服务中心承办,渝中区商务局和渝中区旅游局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重庆市政协常委、重庆涉外项目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昭主持交流会,热烈欢迎荷兰华人华侨代表团一行来重庆考察。代表团团长陈华钟发表讲话,介绍了华人在荷兰从事餐饮业的发展、面临的挑战、生活、工作,及荷兰华人华侨社团的基本情况。他说,荷兰华人华侨欣喜地看到中国快速发展,而重庆近些年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在全国名列前茅,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更多了解重庆,把握机遇,寻求投资合作机会。
交流会上,渝中区商务局副局长王永强、渝中区副局长郭玉林,分别向代表团介绍了渝中区经济和旅游业发展情况,渝中区侨联主席罗艳希望侨联工作积极发挥纽带桥梁作用。最后,渝中区常委、统战部部长章林就渝中区开放型经济体、社会发展、投资环境及推动双方合作与交流进行了全面概括和总结。
交流会之后,荷兰华人华侨代表团一行在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重庆大龙网龙工厂跨境电商园和重庆来福士广场。
 
      渝中区商务局副局长王永强向荷兰代表团介绍渝中区商业投资情况.jpg      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2).jpg

           渝中区商务局副局长王永强向荷兰代表团介绍渝中区商业投资情况                                                       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琳向荷兰代表团介绍渝中区发展方向及目前已取得的成绩.jpg      中心主任李昭主持本次交流会.jpg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琳介绍渝中区发展方向及目前已取得的成绩                                 重庆涉外服务中心主任李昭主持本次交流会

 

版权所有: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渝ICP备09000780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023-6353-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