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归创新创业与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在涉外中心举行

更新时间:2017-07-17信息来源: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人数:我要分享

4月29日,重庆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在位于企业天地的重庆涉外项目综合服务中心举办沙龙,分享海归创新创业与留学经验。出席代表中既有体育界的明星——世界斯诺克排名前20的肖国栋,商界大腕天使投资的董事长徐辉,也有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学术界的优秀学者和教授。
重庆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会长熊榆表示:2017海归创新创业与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在渝留英人士的交流合作;让更多留英学子找准自身定位并启发他人;进而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重庆市科委副主任、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袁杰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现场鼓励留学学子积极参与创新创业与国际创新合作。
重庆国际科技企业孵化园创立者、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原副主任刘泽武也来到现场,和归国学子们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刘泽武表示:大力扶持海外留学生的创新创业,并鼓励年轻人,只要尊重自己的兴趣,抱有忘我、吃苦的奋斗精神,找准自己的道路,坚持到底便会有所成就。    
肖国栋、谢辉等几位留学青年代表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留学经历和创业故事。
唐超平教授代表承办单位——重庆涉外项目综合服务中心,就海关AEO企业认证进行了宣讲,向从事进出口业务的企业高层深入介绍了海关针对企业信用评级的基本制度和认证流程。
本次沙龙取得了圆满成功!
 1.jpg     2.jpg
                                                                沙龙现场                                                                                     唐超平教授讲解AEO企业信誉认证 
 3.jpg     4.jpg
                                           与会嘉宾分享心得                                                                                                与会嘉宾分享心得

 

版权所有: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渝ICP备09000780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023-6353-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