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侨联接待澳大利亚悉尼重庆同乡会会长王文一行

更新时间:2017-07-17信息来源: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人数:我要分享

4月13日,澳大利亚悉尼重庆同乡会会长王文一行到访渝中,渝中区侨联与其进行了友好交流并陪同参观考察了区内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园。
区侨联主席罗艳对王文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文会长介绍了澳大利亚悉尼重庆同乡会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下步工作重点,同时双方共同探讨了如何发挥海外侨团优势,更好地为家乡人做好服务,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他表示,今后将积极与渝中区侨联加强联系,开展合作与交流。
罗艳主席谈到,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桥梁和纽带,是海外侨胞共同的家,热烈欢迎各位到访渝中考察走访。罗主席表示,澳大利亚悉尼重庆同乡会在团结海外侨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希望借此机会与澳大利亚华人华侨建立起畅通的联系渠道,为在澳有意到渝中发展的侨胞创造条件、提供服务,为在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中牵好线、搭好桥,为助推渝澳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王文会长一行在区侨联的陪同下参观了鹅岭二厂文创基地、中新合作示范地产项目鹅岭峰、跨境电子商务大龙网以及重庆涉外项目服务中心等,真切感受渝中近年来快速的发展和机遇。
 

5.jpg    6.jpg

                     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参观重庆涉外项目服务中心

2.jpg     4.jpg

                                           参观重庆天地                                                参观鹅岭二厂文创公园

版权所有: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渝ICP备09000780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023-6353-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