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侨联来渝中交流留学人员服务工作

更新时间:2017-08-15信息来源: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人数:我要分享

 
7月11日,长寿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廖传荣一行来渝中交流留学人员服务工作。渝中区侨联主席罗艳,渝中区侨联副主席、留学人员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昭与长寿区侨联一行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进行了座谈,并签订友好协议。
座谈会上,李昭副主席向长寿区侨联一行介绍了留学人员服务中心成立和发展情况,中心于2016年4月,由渝中区委统战部正式批准成立,是由区侨联和区欧美同学会负责指导具体工作的留学人员公共服务平台。中心一直把服务视作对人才的重要吸引力,自留学中心成立以来按照“多渠道引进来,一站式服务好,聚资源,促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针对新形势下的人才竞争特点,结合渝中区特殊的有利条件,开辟了具有山城特色的海外人才“服务模式”。先后承办了海归人才招聘会、海牛看世界论坛、“明月传相思,报国承壮志”中秋晚会、“留学生企业活动周”“缘聚美丽化龙桥,爱在五四青年节”联谊交友等主题活动,成立至今已为众多留学人员来渝就业创业提供优质服务,更被广大在渝海外人才亲切地称为“我们的娘家”。随后,罗艳主席向长寿区侨联一行介绍了渝中区近年来留学归国人员基本情况以及平台建长寿区侨联廖传荣书记、黄小明副书记、湛秀英副主席、侨青会会长任凌等就如何结合区域实际、搭建留学人员服务平台、发挥其特有优势促进地区发展等方面问题与渝中区侨联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为便于今后渝中、长寿两地侨联长期交流合作,互促互进,共同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上双方达成共识,共建友好侨联并签订书面协议。
会后,罗艳主席及侨联工作人员陪同长寿区侨联一行参观了鹅岭二厂文创基地。

定11.jpg        定22.jpg

版权所有: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渝ICP备09000780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023-6353-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