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升级 强化服务 从我做起

——高博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巡游车转型升级”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18-11-01信息来源: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人数:我要分享

  为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巡游车党员驾驶员的政治思想水平。面对出租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企业如何转型升级,从业人员如何提升服务,党员驾驶员如何起表率作用,10月31日下午,重庆高博客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巡游车转型升级”知识竞赛。
  公司总裁李昭到会作了赛前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公司党员驾驶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分析了出租汽车市场现状和公司如何转型升级,希望党员驾驶员从思想上要转变观念,提升服务意识。
  知识竞赛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聂忠贵主持,评委由党支部生活委员曾云君、宣传委员陆娟担任。为了认真组织好本次竞赛活动,党支部把15道竞赛题目发给每个党员,让每个党员熟悉知晓。车队长积极为开班党员驾驶员调班,确保每位党员驾驶员都参加。
  知识竞赛实行举手抢答,不准相互提示。竞赛现场,大家纷纷举手抢答,竞赛题分为多选题、单选题、问答题。举手抢答者现场抽签答题,评委现场评判正确与否。竞赛题为党章党纪和转型升级两大类共15道题,其中“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指:B、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C、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D、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中共党员李清酒驾致人重伤后逃逸,后被法院以交 通肇事罪判刑,依照《党章》规定,所在党支部应该给予李清()的纪律处分。  A、严重警告 B、留党察看 C、撤销党内职务 D、开除党籍(虚拟名字答题)”、“巡游出租车如何转型升级”等竞赛题贴近现实、贴近工作,绝大部份抢答者都回答正确。
  竞赛完毕后,党支部书记吴碧全作了总结讲话,强调了党员纪律,并为每位参赛驾驶员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图/文  周  健)
4.jpg    2.jpg
                                           总裁李昭做赛前动员                                                                                                参赛驾驶员抽签答题
3.jpg     1.jpg
                                                   知识竞赛现场                                                                                        知识竞赛获奖驾驶员合影

上一篇: 持之以恒的重阳敬老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渝ICP备09000780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023-6353-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