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   我们在路上

——高博公司2017年高考爱心送考任务圆满完成

更新时间:2017-06-09信息来源: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人数:我要分享

 一年一度的高考落下帷幕,考生们结束了紧张的高考,高博公司也圆满完成了今年的爱心送考任务。
为了保质保量完成好今年爱心送考任务,我司提出“一切为高考让路,一切为高考服务”。 专门抽调40辆车况良好、车容整洁、服务质量好的雷锋的士及爱心车队车辆参加今年爱心送考活动。
6月7日、8日一早,高博公司的送考车辆干净整洁,张贴统一送考标识,并扎上绿丝带,希望考生和送考车辆一路畅通,祝愿考生实现梦想。
按雷锋的士总队和公司统一安排,曾云君负责接送一位考生从二郎——渝高中学;汪岐负责接送一位考生从江北盘溪至18中学;曾继生负责接送一位考生从谢家塆华润二十层——杨家坪中学;邓国华负责接送一位考生从江北观音桥——18中学。
公司统一安排送考名额有限,许多驾驶员热诚联系考生,主动送考。其中包括:舒勇负责接送一位考生从大渡口天辰美苑——37中学;王斌负责接送一位考生从上清寺美专校街——42中学;胡继才负责接送一位考生从南坪大石路——求精中学……
在送考路上,有的驾驶员与考生主动交谈,为他们高考打气;有的驾驶员刚完成了一次送考,转头又继续投入到新一轮送考;考虑到当前炎热的天气情况,有的驾驶员还自备矿泉水、风油精和藿香正气液,方便考生不时之需;甚至,有的驾驶员主动与考生留下联系方式,期待他们把高考的佳音与之分享。爱心,在送考的路上蔓延,许多感人的事迹在我们知道与不知道间悄然发生,我们感谢每一位积极参与送考的驾驶员朋友,为你们的无私奉献点赞。(文/周  健)

     2017送考1.jpg      2017送考2.jpg
                                     图为高博爱心队员王斌与考生合影                                                         图为高博爱心队员汪岐为考生鼓劲
     2017送考3.jpg      2017送考4.jpg

                                     图为高博爱心队员胡继才与考生合影                                                         图为高博爱心队员邓华国与考生合影

版权所有:重庆高博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渝ICP备09000780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

023-6353-1297